【盾冬】如果让各个时间线的盾冬一起开茶会(?)‖3

本章旁白乱入预警!!【】为旁白。

极度ooc!慎入!

详细设定见合集前文。


10.


火药炸开散发出刺鼻硫磺气味,烟尘最终在身着九头蛇制服的史蒂夫·九头蛇万岁·罗杰斯的战术靴踏上花纹瑰丽的地毯上时落定。


詹姆斯·a4使我美丽(大雾)·巴恩斯明显地愣住了,连用水果小熊软糖投喂wintty的手都停住了,他的嘴唇翕动着,连尾音都在打着颤儿。


“史蒂夫——?”


“……”很明显的,蛇盾的脸色在“喜极而泣”和“欣喜若狂”间来回变换,最终变成了“冬日战士专属迷茫”。


“谁他妈是史蒂夫。”


“language!!”和重机枪上膛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强烈的求生欲战胜了蛇蛇玩梗的本能。


“噢噢噢噢巴基是我啊我是你的小史蒂薇!”


11.


让我们来康康同一时刻的众巴基们在干嘛——


詹花儿:他真性感,得想办法和他来一……(新出炉盾仔:巴基!!!!)好了史蒂薇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都说了是开玩笑了!!!!!别他妈往我怀里钻了!!!!


Wintty宝贝:这哪我谁。软糖好吃。美国歌舞团团长欠锤。


白狼麻蜜:我嗑的西皮全世界第一rio!!!!!阿伟出来放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眷侣请你们领证好吗瓦坎达的民政局服务超好!!!!!


11.5


让我们把镜头转回——



什么队长们在干嘛?


哦,捡盾牌呢。


“这是我的盾你看清楚了!!!!”


“这个白底红蓝条的明明是我的!”


“是你小子瞎了还是我瓦坎达雄狮提不动振金了!!!!抢什么呢!!!!这么想换掉自己手里那个吗!!!”


12.


场面在蛇蛇华丽登场后混乱不堪,主要是因为他毫不犹豫地乘他来的空间裂隙还没关上的时候把a4盾塞了进去。


大快人心不是么。


于是他们开心地交友玩儿牌,在詹花的赌神光环下蛇蛇输掉了九头蛇盾牌。


还输掉了a4巴基,——其实只是a4冬冬换到詹花儿边上继续投喂wintty而已。


但这事儿对蛇蛇可不一样。


也不是我吹詹花瞄一个一个准,因为他踩雷也一样准,不偏不倚地踩中了蛇蛇的雷点也是所有队长的雷点。


失去挚爱。(坐在自己身边的权利。


所以又一轮混战——开始啦♪


为什么你这么欢快啊喂!!


13.


开玩笑,你队你狮又不是摆设,蛇盾的反抗在重机枪众盾的制裁下化为了泡影。


“要么乖乖坐回去,要么裤子留下、你还是乖乖坐回去。”詹花扶着枪,一手搭着wintty顺势喂了点儿软糖。


社会你蛇哥,毅然决然地、在迫击炮和善的目光注视下、开始解腰带。


13.5


“啊啊啊bucky快到我背后来别看啊啊啊”


“(口哨声)又不是没看过....”


14.


【欢迎来到茶会现场——


众盾冬猛抬头x。


“是洛基?”“有可能。”“一定是吧。”“wait.洛基谁啊?”“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不是洛基!洛基和索尔被关到另外的小房间做快乐的事了!!】


【“我们”是来自异世界名为[a4后治疗ptsd小团体]的铝孩们!!!】


“??????”


“?????????那是什么”


“什么快乐的事你不妨讲出来......”


【限制级呢,不可说、不可说】


-更乱了……这章是过渡可还是好乱……嘤x

-下节预告(什。

惊、 邪恶九头蛇队长竟牵手所有巴基!?

为何茶会房间几经轰炸?为何詹花口吐芬芳?!这究竟是条件的简陋还是旁白的残忍?!敬请收看下期《深宫幽梦-这个蛇总有点蠢》(bushi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