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晚安吻(1)

引言·

吸血鬼锤×狼人基

幼年狼人的心思比基神跳脱很多啦(x)(只是ooc。

养成x

老夫少妻xxx


ONE.

“in the year of our lord 1239”

公元1239年

“there once lived a girl of the royal line”

有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女孩

“the ancient stories do recall ?”

根据古老的故事所讲述的

“she wa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她是最美的(女孩)

——《Sleepyhead》Galen Crew


从天际的尽头传来若有若无的歌声,飘扬着,裹挟着三月不算暖和的晨雾,飘向还没有完全被阳光笼罩的森林。


雾气中阳光没有照透的一角,浓稠的黑暗和着血液的腥气,黑发的狼人敛去发顶醒目的狼耳,伤处还在缓缓渗出猩红的血液

再忍一下……


Loki不知第几次对自己说着。贪婪的猎人们还端着上了银质子弹的猎枪,不知疲倦地搜索着,只要太阳出来、只要到了早晨——他们就会放弃,不再搜寻受伤的狼人的足迹,乖乖地回到他们的安乐窝。


——他们会在一个欢歌的夜晚安静地死去,作为狼人成年的第一次血祭。


再等等……


Loki往更深的黑暗中移动了一下身子,往日熠熠发光的海绿色眸子半阖着,看似放松却时刻紧绷着神经。


猎人们的脚步越来越远了……再等等……只要他们离开这片森林,我就……


“Hey——小先生。”

“随意闯进吸血鬼的领地,可不是什么好事。”


Loki用最快的速度转过身子,涨大了将近一倍的体型,狼尾高高地竖起,满脸的戒备神情被侧颊附上的毛发遮掩,蜷着指节横挡身前,后撤一步随时准备逃离。


也就这时,Loki才抬眸看到了刚刚出声的人。


阳光已经轻柔地附上了这片不久前还是黑暗领地的泥土,灿金的色泽几乎让Loki睁不开眼。——不仅是耀眼的暖阳,那人的发丝像是崭新的圆日,金色的中发安详地在空气中蓬勃生丝,发尾艰难地挑着四散的阳光。


是吸血鬼吗?Loki带着质疑重又望了过去,那人笑的也像是太阳,带着勃勃的生机。

不对,Loki艰难的否决了自己的想法,吸血鬼不是不能见阳光吗……眼前这位已经在太阳底下暴晒了很久了,早该变成一堆灰烬然后被风吹走,这样他就能开开心心地离开这片森林。


Loki带着一些不甘瞪过去,那人没如他所愿变成灰堆堆,反倒笑得更灿烂了些


“不必思考我为什么不怕阳光了——我是Thor。”


Loki只觉得这吸血鬼讲话前言不搭后语。


“跟我去我的城堡怎么样?我想你大概需要养伤。”


伤口好像疼的更厉害了些。Loki在心里咒骂了一声,这年头连伤口都能听懂人话吗。


Thor见Loki半天没有反应,抬手轻拍自己额角,又补充了一句:“放心,我不会杀你的。”


这算是什么让人安心的鬼话。


但Loki还是动了——虽然不算是自身意愿的动了,完全只是失血过多引发的短暂晕厥。这导致他直挺挺地向前倒下,连招呼都没和Thor打一个的可怜小狼人Loki已经快和那片泥土拥吻了。


如果他有点良心也应该选择在我倒下的时候接住我。这是在Loki与泥土们拥抱时唯一的念想。



等Loki再次醒来时,周围的景致就像是另一个世界般天翻地覆。满眼都是大幅的油画,几乎溢出来的奢华富有气息让床上发愣的狼人感受到了什么事金钱的邪恶。


窗边唯一的一盆小小的绿色是这房间唯一让Loki满意的东西,在阳光中舒展着嫩绿的叶片。


挺有生气的……


思绪被生气一词瞬间拉到那个不怕阳光的吸血鬼身上,Loki看了看一身的泥土和不远处摆着的药和绷带,今天第三次怀疑起吸血鬼的智力。



TBC.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