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cp向】天黑请闭眼(狼人杀.01

大家一起van狼人杀的故事。

cp乱炖,什么都有,注意避雷。主盾冬锤基。

随便写个爽的产物x

1.

大家好,我是这一局的法官山姆。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

哦哦哦哦哦哦守卫是史蒂夫!让我猜猜他会保护谁..... 哈哈,我就知道是巴基。

猜个屁。

2.

好消息,巴基是狼。

坏消息,洛基也是狼。

基基复基基组啊,我懂了,稳输。

3.

在全票选了史蒂夫当警长的时候,我又懂了。

稳输。

4.

第四轮投票相当重要。

好消息是洛基上上轮被验了,票走了,走之前还给巴基是了个眼色。

瞒得过我公正的阿毛吗?!瞒不过!

5.

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行了吧!

6.

啊,在两个人投了巴基之后,史蒂夫缓缓抬起来他的手!好样的史蒂夫!发挥你警长的作用吧!用一点五票权和大家都支持票了这绿眼睛小狼!

7.1

这终究是绿眼睛小狼的胜利。

7.2

绿眼睛小狼和绿眼睛小狼还击了个掌。

7.3

还在史蒂夫和托尔面前一个唱起了《抓狼道路千万条》一个唱起了《天佑狼人村》

8.

这把我没当法官,因为当法官太憋屈了。

但我成了个普通村民,闭眼流那种。

这局蛮平淡的,猎人彼得一波带走了预言家娜塔莎,狼人托尼拦下了欲为娜塔莎报仇的警长巴顿,前提是可爱的小彼得尖叫了好几声“史塔克先生”,这位老狼才慢悠悠地起身,拦住了咆哮“随便带人你都能带神职”的巴顿和自爆身份无果满面阴郁的娜塔莎。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但是——一片混乱中托尔死死搂住了洛基的腰,史蒂夫还偷着亲了口巴基。

他们都以为我没看见,呵呵。

我以后再也不要和复仇者联盟玩狼人杀了。

9.

第三把我无辜被票。

警长托尔在我和洛基直接犹豫不决。

我声称自己是村民无果,随后把矛头指向洛基。

噢噢噢洛基抬头了,他看了一眼托尔!

哇那个绿眼睛水汪汪的要不是我才是真正无辜的人我就真信了他了。

没事这把警长绝对够公正。

10.

我被票了。

无辜的。

我以后再也不要和复仇者联盟玩狼人杀了。

11.

打死我都不和他们玩狼人杀了!至于吗?至于吗?不能因为没人罩我就随便票我啊!

12.

“诶,你们要玩狼人杀啊?嘿嘿嘿嘿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推理可牛逼了。”

这狗粮局竟该死的好玩。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 | Powered by LOFTER